【瑞金】一人花束

关键词:鲜花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现代pa/瑞金交往过程中/秋结婚/欧欧西

党费

================================================



【瑞金】一人花束

 

秋要结婚了。

 

听闻这条消息的金很高兴,结果就被抓走去当了伴郎,连带着格瑞也不能幸免。

 

不过金倒也无所谓,毕竟是自家老姐出嫁,就算她不说,金也会主动穿上帅气的西装,牵着秋的手把她交到另外一个男人的手里。

 

于是为了让唯一的亲人能够风光无限地享受这场盛大的人生典礼,金包下了结婚需要做的所有事宜,联络婚庆公司,选场地,流程策划,包括司仪他都找了口才最好颜值也最高的。

 

“这些交给你姐夫做就好啦,让他出钱出力,金,不要把自己弄得太辛苦。”

 

秋宠弟狂魔的名号不是白叫的,她立刻让准新郎给金包了五十万的红包,金却摆摆手,拒绝了。

 

“没关系,我也想为姐姐做点什么嘛!”

 

金立刻转移话题,提出要陪秋去试婚纱,秋高兴地答应下来,瞬间把之前和未婚夫定下的试婚纱的承诺扔得影都没了。

 

可怜新郎只能一个人前往店里,在一众店员疑惑的目光中尴尬地试穿礼服。

 

等到了结婚那天,新郎来接秋,两人一起坐车前往教堂,金看着红色的长地毯从秋的脚下一直铺开,蔓延到教堂内庄重的十字架前,才像是刚刚认识到了一个事实——自己唯一的亲人马上就要组成一个新的家庭了。

 

金的内心突然变得怅惘起来,但是表面上仍看不出分毫的失落,他笑着牵起秋的手,还给她讲了个小笑话来缓解紧张感。

 

花童走在两人身前,金慢慢扶着秋,走向了尽头站着的男人,然后,把这辈子爱护的人亲自交到了他的手上。

 

他的任务完成了。

 

金冲男人做了个无伤大雅的鬼脸,趁机抹掉了眼泪,然后手就被人牵住了。

 

站在一旁的格瑞把他拉回了台阶之下,围观的群众人头攒动,神父宣读誓词,新郎新娘作出承诺,交换戒指,然后亲吻在了一处。

 

 

众人善意地起哄着,格瑞没有看向金,只是安静地注视着台上的新人,却借着人群的遮掩将金的手牢牢握在自己手中。

 

金的脸颊微烫,不知所措了会儿,便悄悄回握住了。

 

这一握便握到了众人来到露天场地,新娘准备抛捧花时,格瑞才放开了金的手。

 

秋目测了下金的方位,调皮地冲他眨眨眼,紧接着,她背过身,扔出了手中的花束。

 

花束划出一条弧线,方向明显因为偏心故意朝着金飞去,却因为力气用的小了点而被格瑞伸手接下了。

 

人群里想结婚的都有些惋惜,秋见是格瑞,也没有说什么,嘟囔了一句,算了,反正也没差。

 

“格瑞,你明白接到这花束是什么意思吗?”

 

金愣愣地问。

 

格瑞听罢,转身就把花束塞进了金的怀里。金一个措不及防,被玫瑰浓郁的香味熏得头晕眼花,打了个惊天动地的喷嚏。

 

“我不是你。”格瑞拿出手帕递过去,“就算没怎么参加过这种活动,也是知道的。”

 

“那……”

 

“为什么要给你?秋不是说了么,也没差。”

格瑞神情淡然,“还是你不要?不要就扔了。”

 

“我,我要的。”金抱着花束,一手拿过手帕,小声反驳,“扔了干什么,浪费,拿都拿到了,说不定真的就能……”

 

金的声音越来越小,脸也埋地越来越低,格瑞看着他,拨开那些被金挤得乱七八糟的玫瑰,趁周围不注意,揽过他吻了吻额头。

 

秋在不远处大声咳嗽了一下,两人唰得分开了,不如说是金推开了格瑞。

 

金红着脸,却不吝啬地冲格瑞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朝他挥挥手,“姐姐喊我啦,我先去了。”

 

格瑞点点头,说,“去吧,不要伤心,我还在。”

 

金有些莫名,转头时却突然想起了之前在教堂时自己的所思所想,不由莞尔。

 

 

好吧。

 

他捏着手里的花束想。

 

就当是你对我的承诺了。

 

END

 

秋结婚的对象是谁呢

 

……当然是我啦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8)
热度(86)

© 阿金_摇来摇去墙头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