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瑞金】日常撒糖

上班摸鱼的YY内容,博君一笑。

OOC有_(:з」∠)_

==============================================

如果元力武器有了真心话功能

 

丹尼尔大天使审判长有一天突然良心发现,觉得凹凸大赛里的尔(傲)虞(娇)我(大)诈(佬)实在是太多了,为什么大家都不能少一点套路,多一点真诚呢?于是心血来潮的大天使长请示了七神使,得到准许后决定给所有参赛者的元力武器开放真心话功能。

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丹尼尔并没有向全世界通报这个消息,所以在大家伙儿的日常交谈中出现了很多令人哭笑不得的场面。

正躲在偏僻角落休息的格瑞被金发现了。

金兴高采烈得冲他挥挥手,“格瑞格瑞,听说今天发生了一件奇妙的事!”

格瑞暗暗叹了口气,坐了起来皱着眉头看金。

“你看好啊。”金把自家的小箭头平放在手上,清了清嗓子,故作凶狠地说道:“我最讨厌格瑞了!”

小箭头立马反驳似的开始尖叫,“胡说!最喜欢!最喜欢格瑞!”

格瑞一愣,金继续说,“恩恩,最喜欢格瑞。”

小箭头点了点头,没有说话。

“你看,元力武器竟然能说出心里真正想的话诶,好神奇!”金的眼睛闪闪发亮,“格瑞你也来试试吧?”

格瑞觉得自己还是闭上嘴赶紧走比较好,却被金紧紧地拉着手臂不放,于是下意识地说了句,“放手。”

 

烈斩:“别放。”

金:???

格瑞:……

 

格瑞头也不回地走了。

 

====================

【如果动画里元力武器有这个功能】

 

格瑞:别过来,我没有你这么蠢的朋友。

烈斩:你能来,我很开心。

 

格瑞:比赛开始都两个月了,大多数参赛者的能力已经成型,你现在来还有用吗?

烈斩:你不该来,凹凸大赛很危险,我怕你受伤。

 

金:你好歹告诉我,该去哪里登记嘛……【使劲卖萌】

格瑞:……唔【叹气】

烈斩:我的天啊为什么他这么可爱!!!!

 

格瑞:鬼天盟的水很深,鬼狐天冲也不是易于之辈,你最好还是退出吧。

烈斩:他们都太坏心眼了,我担心你吃亏,乖,别呆在这儿了。

 

格瑞:话我已经带到了,怎么决定是你的事。

烈斩:你的事就是我的事,等下就让鬼狐把你除名,这笨蛋怎么这么不听话呢。

 

凯莉:人、人家也不知道嘛……【卖萌跺脚】

格瑞:看来你不吃点苦头是不肯说了?

烈斩:不好意思卖萌我只吃金那一套。

凯莉:mmp。

 

【捕捉格瑞】

金:格、格瑞?

格瑞:……金???

烈斩:我的大宝贝你怎么在这儿?!

 

受伤的格瑞:放了金,他对你已经没用了。

烈斩:你竟然敢打伤他??

 

金【在牢笼里醒来】:唔,这是哪儿啊……

凯莉:你也太能睡了吧金?

金:凯莉!

格瑞:咳咳……

烈斩:明明受伤最重的是我你竟然第一个关心凯莉??

金:格瑞!格瑞你没事吧?

格瑞:别吵,我没事。嘶……

烈斩:当然有事了!我为你受了这么重的伤!快过来安慰我!

 

格瑞【公主抱失手】:……

金:哎呀!怎么突然松手了?

格瑞:……

烈斩:你以为我很想松手?因为背后的伤太疼了啊TAT

 

格瑞:我们到这儿就分头行动吧,鬼狐天冲的目标是我,你还是离我远点比较好。

烈斩:虽然不想和你分开,但我唯一的弱点就是你,我怕他用你来要挟我,你会受伤。

格瑞:我也没工夫照顾累赘。

烈斩:你不是累赘。

金:格瑞……

格瑞:别跟着我。

烈斩:快跟上。

金:不,这次我偏要跟,略略略。

格瑞:哼,随你了。

烈斩:真TM开心。

 

金:想要动格瑞,先过我这一关!

格瑞:笨蛋,你!

烈斩:好感动,但是好怕他受伤……

 

金:矢量坚盾!怎么样格瑞,我的新招给力吧?

格瑞:哼,还行吧。

烈斩:真是帅爆了宝贝。

 

 

 


评论(29)
热度(2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金_摇来摇去墙头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