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欧】如何做到自己掰弯自己 01

后篇:02

后篇:03

后篇:04

指路:weibo@网易王三三,男寝系列

现充x欧神

瞎几把乱写,人物属于网易王三三,欧欧西属于我

设定是双方互相都有一丢丢好感_(:з」∠)_

==============================================

如何做到自己掰弯自己

 

01

 

【现充:死活想不通的是——这个人居然变成了和我关系最铁的哥们。】

 

 

现充和欧神的孽缘大概是从大学新生报道的那天起就结下的,而整个事件的起因,只是因为欧神在现充的床铺上放了一个脚盆,虽然对方再三保证这个脚盆是新买的,但他还是忍不住发了一通火,并重换了所有的床上用品。

 

他犹记得当时欧神注视着自己的目光,震惊得像是在看一个傻子。

 

“你一定是处女座的。”他抱着自进寝室以来就没有放下过的pad说道。

 

于是托他的福,全寝室都知道了自己的星座,并且对自己的洁癖程度都有了一定的了解。

从长远来看,这其实是一件好事,意味着他不用再一遍遍地重复“东西别放在我橱里、我床上、我桌上、我地上”以及“别拿没洗过的手碰我的衣服、我的书、我的床、我的一切BALABALA……”

事实上,这样做不仅造福了他自己,整个寝室更是连续四个月都被评为了优秀卫生模范寝,只因为现充那突破天际的洁癖力拉动了剩下三个人在打扫上追求起了精益求精,才使得各自的铺位都比猪窝要强上那么一点。

 

一个学期结束后,他们拿到了宿管处下发的奖品——一大桶蓝月亮洗衣液。

听伟哥说这是二等奖,一等奖是洗衣液再加六包原木抽纸巾,而拿到该奖项的寝室只比他们多评了一个月的优秀卫生模范。

 

本来现充并不在意这些奖品,毕竟他家境殷实,一个月的生活费就足够他买下全世界所有品牌的洗衣液,一天一样轮换着用,但问题就出在这一个月上。

 

这是主席的锅,因为他的铺位在被坚持打扫了四个月后,像十二点钟失去魔法的辛德瑞拉一般重新变回了它原本的模样——又脏又乱、又臭又差。

 

这位仁兄虽然在学生会里排名老二,却自称为主席,但欧神告诫他如果当着他的面喊他的外号带副字,也许会造成很惨烈的后果。

 

哦,原来还是个看重面子的傻逼。

 

现充本就因为天性的驱使,对不晒被子不换床单,一周不洗澡纸巾飘满地的主席够嫌弃的了,听罢这话,内心更加作呕。

这种厌恶已经上升至了精神层面,再下去真的想换宿舍,他想,还好自己对床是欧神,虽然宅了点,邋遢了点,但他好歹每天洗内裤。

 

而当他发现每天都洗内裤的欧神也非常讨厌主席后,竟然莫名生出了点英雄之间的惺惺相惜。

 

惜完又觉得不太对劲。

惜……惜什么???

现充呵呵一笑,为刚才的傻逼想法点了个蜡。

 

虽然现充一点都不想放下身段,去和这个现在看起来还比较顺眼的室友进行深入的交流,但他的确开始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到欧神的身上,结果,不看不打紧,一看心更堵得慌。

 

就像现充是受到代码和爱情之神的加持,成绩、颜值双高,而欧神则是被幸运之神日日垂青,人如其名——作为一个十一连五个SSR的欧皇转世(欧神还用了一百一十抽零SSR作为正常对照),他的好运,不仅在游戏里体现得淋漓尽致,在日常生活中更像是给他开了根粗大的金手指似的,例如平时总不下床的欧神某日突然心血来潮去上了堂课,结果老师点名了;在自动售货机买饮料掉下来两瓶;吃冷饮中了再来一根,再来一根里又中了一根;考试临时抱佛脚,考到的基本都会,不考的全都没看,日常成绩还是满分(大概老师不知道他只去了那点了名的一堂课)……

 

难怪这家伙天天打游戏绩点还他妈能有3!

 

更令现充感到惊讶的是,不知道欧神是天生迟钝还是根本不在意,他是为数不多能够免疫自己赤口毒舌的人。可能是被洁癖带着跑了,现充在其他各方面也都要求完美,所以总会有些鸡蛋里面挑骨头的龟毛性格。

 

他曾经问过欧神到底是如何做到淡然不争,遗世独立的,对方给了他一个神秘的微笑,拍拍电脑说,“因为我在意的都在这里啊。”

 

现充:???

 

欧神打开笔记本,指着桌面,“喏,我老婆。”

 

现充盯着她看了许久,觉得有点眼熟,“她好像在龙樱里演过……”

 

“对啊,她是演香坂佳乃的那个。”欧神说完,回过头,怀疑地看着他,“你也喜欢新垣结衣?”

 

“……我觉得还是长泽雅美好看点。”

 

“她也不错,演技可以的,但论气质我更喜欢结衣酱。”

 

现充默默地想,也许死宅大概都喜欢这种傻白甜的小女生类型?

 

“不过没想到你竟然会看日剧。”欧神耸耸肩,“稀奇。”

 

“并不常看。”

 

“哦……”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现充突然感到自己和欧神的距离被拉近了,他暗自猜测,是不是只要谈论一个自己掌握领域内的话题,宅男就很乐意对方的接近,这是本能还是单纯?

 

但是欧神能够不计前嫌(虽然现充觉得是他根本不在意的缘故),他还是有点小小的得意,以至于在对方提出帮忙带个晚饭的时候,自己只是犹豫了一秒就答应下来,直接推掉了晚上的社团聚餐。

 

“你不去下午的课?”

 

“不去了,正好那时候有个游戏活动要肝,反正是选修课,如果老师点名了就帮我答声到吧,谢谢你了朋友。”

 

又是游戏。

 

“恕我直言,你手机上的游戏图标比老好人橱柜里的衣服还要多。”

 

“算内裤吗?不算的话,的确。”

 

“……傻逼。”

 

现充出门去了。

 

等到上完课,在食堂窗口排队的现充觉得帮人带饭对自己来说,似乎有点屈尊降贵,于是打定主意回到寝室必须让欧神匍匐着过来跪谢。

 

结果欧神的确表示了谢意——他慷慨地将pad借给了现充看新垣结衣演的新剧。

 

现充表示不不不我不需要这个,却被欧神摁着头对着pad,两个人凑在狭小的屏幕前,一同将欧神老婆的新剧观赏完了。

 

“我觉得还是长泽雅美好看。”现充难得老实。

 

“……说不通,说不通。”欧神叹气,拿出手机,“来,加个微信,给你看我老婆的美照。”

 

于是两人顺理成章地互换了联系方式。


TBC


评论(3)
热度(225)

© 阿金_摇来摇去墙头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