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瑞金】邻家的Alpha 02

02

 

正如金所说的那样,他们现在呆的学校是一所ABO混杂的综合类学校,相对于其他的只有一个类型的学校来说要开放地多。

除了Alpha有一年一度的格斗大赛以及只有Omega没有元力武器这两点之外,所有的ABO上的课程都是一样的,包括Omega的生理课、Alpha的军事和格斗课,只不过Omega因为体格娇弱的太多,比起格斗课这样的称谓来说,还是被叫做户外运动课比较适合。

 

当然,也不排除几个Omega身Alpha心的大佬每天都跃跃欲试着想搞个大新闻。包括金在内,在Omega中也不乏身体素质比较坚韧、和Alpha一样想拥有元力武器并进行对战的人,他们锲而不舍地骚扰校长室,想要取得校董会的同意。

一些人表示如果不开放Omega的元力技能,就拒绝吃十天一次的信息素抑制剂;另一些表示也许可以把Alpha的武器偷过来据为己有;还有一些决定绝食,毕竟Omega是稀有物种,学校是不会放任任何一个Omega因为非正常因素死亡的,到时候肯定会对他们的要求百依百顺。

丹尼尔校长被这几个不安分份子闹得心力憔悴,却又不得不维持自己平时和蔼可亲平易近人的亲民形象,一遍遍地向他们解释,这规定不是学校自己就能改变的,而是全权取决于联合会,只是单单和学校抗议,学校也很为难。

 

最后还是靠请家长这样原始的手段才镇压住这些恨不得比天高的Omega们。

 

不过这镇压也只是一时的,丹尼尔开始反思是不是平时太过于放纵这些Omega,给予了他们太多的特权才造成了这样的状况。

 

Omega不应该是身软易被风吹倒的被保护弱势群体吗?自己学校里养出来的这一届,都是些什么妖魔鬼怪?

 

丹尼尔百思不得其解。

 

他不明白在金这个始作俑者无意识的带领下,所有的Omega都开始有了“我们为什么不能有元力武器?”、“Omega和Alpha应该是平等的”“我们不需要被人保护”这样种种的念头。

自然,搞事的也多了起来。

 

包括下午这一群准备偷偷溜到Alpha的格斗大厅看现场的人。

 

虽然周围警戒较平时严格,但这毕竟还只是校级的比赛,比起全联盟级别的赛事,还是弱了许多。

 

金本来想贿赂一下守门的警卫,但无奈对方软硬不吃甚至还想和老古董告状,他只得灰溜溜地跑了回来,还是多亏了凯莉的Alpha挚友的帮忙,几个人才有惊无险地来到了后勤室。

 

“后勤室的三楼有个落地窗,能从上方俯瞰到整个格斗大厅,对于你们来说应该足够了吧?所以求你们千万别出去,这里到处都是Alpha,就算你们很强,也难保会出现意外情况。”

 

“别担心,哪有这么多万一。”金耸耸肩。

 

凯莉的好友看向了这个在A圈里也享有盛名、被大多数Alpha敬而远之的Omega头号恶魔,有些欲哭无泪,“金,要是被格瑞知道你是被我带进来,还在这儿满地乱走的话,我肯定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行了行了,别哭惨了,我会看着金不让他瞎跑的。”凯莉打断了他,大度地挥了挥手保证道。

 

“其实我也不怎么相信你来着,但是……好吧,一定记得千万别走出后勤室的大门啊!还有,这是比赛名单,由于格瑞之前的体质测试排名第二,所以他的比赛场次比较靠后,直接竞争八强,所以其实你们大可不必这么早来……”

 

“好的,谢谢你,我记得格斗大赛是全员Alpha都要参加的,你也快去做准备吧。”

 

那个Alpha点点头,出门时又不放心地叮嘱了他们一番,这才离开。

 

“好啦,现在是我们的天下啦。”凯莉双手叉腰,转过身看着金,“说吧,金,你的脑子里又在想什么糟糕主意?但无论怎么样,底线就是这个门,毕竟保育老师说过,Omega到了十六岁,为了迎接初潮,发情期会开始变得紊乱,虽然我们按照十天一次的频率服用抑制剂,但难保闻到Alpha的气味后发作的日子会提前,到时候会是什么状况,你自己能想象得到吧?”

 

金的‘想出去透透气’刚到喉咙口,一听凯莉这么说,只好使劲咽了下去,“我不出门,只在三楼看看。”

 

“紫堂你也看着他,到时候他有什么动作,直接打晕他就好。”

 

紫堂郑重得点了点头。

 

金无奈极了,他来到三楼的落地窗前,坐在椅子上用手托着下巴,思考着在不惹怒凯莉和紫堂的情况下如何才能离开这里。

 

 

***

 

窗外,格斗大厅被划分成的各个小板块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淘汰赛,而被内定前十的Alpha则是在休息室里喝茶聊天。

 

 

格瑞坐在凳子上,心不在焉地擦着他的烈斩。

 

早上被金的一番话说得头大,虽然格瑞知道金从小到大干过的没谱的事多了去了,但是这次的情形着实有些严峻——金最近的协调性变得越来越差,灵敏度也开始下降,一切都昭示着金体内的机能因为初潮的到来开始失调,然而本人却依然毫无自觉地成天乱蹿。

 

要是这家伙真的来到了现场,这么多Alpha,到时候万一有什么闪失……

 

格瑞握紧了刀柄。

 

还是早点把比赛结束了,这家伙才能乖乖地回去吧?

格瑞想,不过自己最后的对手是那个神经病嘉德罗斯,能不能把他解决还是个未知数,更不要说提前结束比赛了。但也不可以直接认输,毕竟自己的目标就是拿到格斗大赛的第一。

 

格瑞难得地叹了口气,还是希望金不要出什么岔子吧。

 

淘汰赛的时间很短,每个擂台每场只给了三分钟的时间,最后根据每个人被击中的次数判定胜利者,所以很快到了前十的争夺战。

 

体质测试的前十与淘汰赛选拔出来的前十分别抽签进行对战,格瑞和嘉德罗斯很快就打败了对手,嘉德罗斯甚至只用了一棍子就把对方压趴下了。

 

他索然无味地扛着元力武器,挑衅般地朝刚从擂台走下来的格瑞道,“这一届的垃圾太多了,也只有你可以让我期待一下,最后对第一的争夺,我都快等不及要和你打上一场了。”

 

格瑞无视了他,急匆匆地径直往休息室走去——他刚刚在出招的时候,余光隐约瞥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惊得他差点没拿稳烈斩,虽然表面上还是冰冰冷冷的面瘫样,内心却像是放在火上烤般受着疑虑的煎熬。

 

金这家伙,还是来了吗?

 

等他打开了属于自己的休息室,准备放好烈斩再去附近找找这让人操心的青梅竹马时,却意外地看见自家发小正翘着二郎腿坐在转椅上,笑眯眯地冲自己打了个招呼。

 

“嗨格瑞,我看了你刚刚的那场比赛,打得可真是够帅的。”

 

格瑞沉着脸,砰地把烈斩往旁边一扔,吓了金一跳。

 

他走上前去,揪住对方的领子,似乎有些咬牙切齿,“我不是说过让你不要过来的吗?!”

 

金讪笑,讨好般地说,“嘿嘿,这不是想亲眼见识一下你打斗的英姿吗,我发誓,我之前都乖乖地呆在后勤室,只是刚刚偷偷溜下来了而已。”

 

“和你一起来的还有谁?凯莉和紫堂呢,他们怎么敢放任你乱跑?”

 

“诶,你连这个都猜到啦?我刚刚借口要上厕所就偷溜出来了,估计凯莉现在气的要跳脚了吧。”

 

“如果他们要来找你,却在路上遇到了Alpha,又万一碰巧遇到了相性高度契合的那一个发生了意外,你有没有想过,他们会怎样?”

 

金一个愣怔,内心却突然有些羞愧和担忧起来,嘴上却仍然说,“我、我只是过来一会儿,等一下马上就会回去……毕竟是你第一次的格斗大赛,我想好好看看。”

 

听了这话,蓦地,格瑞的心口漏跳了一拍,一股难以言喻的感情直往外冲着,让他不由自主地松开了拽着金的衣领的手。

他默默地摸了摸胸口,仿佛想要按捺下欣喜若狂的心,掩饰般地轻咳了两声,“你这样想最好,趁在我最后的比赛还没开始前,我送你回去。”

 

说罢他拉着金的手,准备送他回到后勤室,而广播却在此刻突然响起。

 

“格斗大赛参赛者嘉德罗斯、参赛者格瑞,参赛者银爵,现在请到一号擂台来,五分钟内,将开始进行前三争夺战。重复播报,参赛者嘉德罗斯,参赛者格瑞……”

 

“看样子是来不及了。”格瑞皱着眉,刚想对金说什么,突然的,他闻到了空气中一丝奇特的香味。

 

他动作一顿,震惊地望向金,后者却不明所以地看着他。

 

“金,你……?”

格瑞的声音里有些许轻微的颤抖。

 

“嗯?我怎么啦?”金不知道格瑞为什么停下了动作,想了想,他恍然大悟道,“奥,我知道了,没事的格瑞,我可以自己回去的,你赶紧去比赛吧。”

 

“笨蛋!你这个样子还怎么自己回去?”格瑞一听金的发言,差点没喘过气,“你难道不知道现在发生了什么吗?!”

 

“发生了什么?”金扯了扯领口,“只是觉得有点热而已,休息室的空调是坏了吗?”

 

格瑞想,要不直接弃权了先把这个笨蛋打一顿屁股吧?

 

他拉着金来到了房间的角落深处,又拽过一把椅子,让金坐好,然后递给了他一块毛巾。

 

金满头问号,“格瑞你这是要做什么?”

 

“我做什么?”格瑞感觉今天一天过得实在太揪心了,“初潮来了却全然不觉,这么蠢的Omega全天下估计也只有你一个了吧。”

 

“…………等一下,你刚刚说什么我没听清?”金难以置信,“我……我来初潮了?”

 

“等下你把门锁上后就再也不要到门口来,用毛巾捂住口鼻,虽然你浑身上下都会冒出信息素,但是口鼻处呼出的信息素是最浓郁的,可能还会撑得更久一点。”

格瑞紧张快速地交代着,因为金的信息素开始发散开来,让他变得难以自持。

 

他努力平复了一下想要压倒对方的冲动,拿起被丢在一旁的烈斩,“锁完门后,千万不要到门的这头来!”

 

金在格瑞的注视下,惊讶却缓慢地点了点头,“我知道了,你……比赛加油。”

 

格瑞深呼吸了一口气,迅速地出了门。

 

他握着门把手,听到内头金走了过来,并把门落了锁后才离开了。

 

TBC


================================================

还有一章完结,然后就是开车【喂。

我不会说是为了想开车才写的ABO的【你已经说了。老司机秋名山飙车了,看到尾灯算我输。【咦?

不要问我为什么金发qing了不叫老师来,因为我想开车=。=

以及可以猜一猜为什么格瑞很想拿到大赛第一,甚至超过了压倒金的欲望【喂你可以别说话了吗


ps:明天考科三,如果过了就写肉,毕竟快成为老司机了【咦。】

吸点小天使们的欧气【心】

评论(7)
热度(2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金_摇来摇去墙头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