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杰】wait you back 04

【奇杰】wait you back



04

 


奇犽再次睁开眼的时候已经是深更半夜了,比丝姬在一旁看着杂志,见他醒来便道,“哟,大少爷醒了?你这一觉睡得可真是够久的啊。”

 

“现在几点?”

 

“凌晨两点半,离我们进店过去了六个多小时。”比丝姬合上书,“不过,我倒是很长时间没见你能在外面睡得这么熟了,叫你也没反应,害得我刚开始还以为出了什么事。话说回来,小杰那家伙果然很厉害,竟然能让你这么快就敞开心扉……”

 

奇犽并没有听比丝姬说话,他捂着隐隐作痛的脑袋,努力想记起入睡前有没有把什么重要的信息抖露出来,却只记得靠在小杰肩膀上后闻到的味道,以及小杰那始终没有放开自己的,温暖的手。

 

糟糕,如果他真的知道了一些关于揍敌客的机密要闻,哪怕自己不动手,要是被老爸他们抓到蛛丝马迹,肯定会杀了他以绝后患。

 

比丝姬终于发现奇犽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愤怒地把书丢了过去,“喂!好好听我说话啊!”

 

“什么啊!”奇犽躲过了比丝姬的攻击,也有些生起气来,“说到底要不是你硬拉着我来,后面哪里会有那么多屁事要处理!”

 

“哼,如果是指你老爸那边的话,我已经和他讲过你今天不回去了,而是跟我来店里放松。”比丝姬没好气道,“倘若你是怕自己在喝醉酒后误说了什么秘密,小杰会泄露出去,或者事件本身就会给他带来什么灾难和危险,我告诉你,那是不可能的。第一,小杰不是会乱说话的人,这点相信你深有体会;第二,店长是那个西索,之前没看出来,现在再好好想想……没错,就是你脑子里想到的那个,不是同名,所以哪怕是你老爸来也得看着他的面子让他三分,更何况他在店里最中意的就是小杰,一定不会放纵捣乱的家伙在他的地盘上肆意妄为;第三……”

 

比丝姬突然清了清嗓子,声音变小了点,“其实小杰应该早就知道你的身份了,今天会主动过来就表明他不在意也不惧怕这些,反而更愿意亲近你,希望和你交朋友,所以你要是不小心把揍敌客的身份说出去也不需要太担忧……”

 

奇犽听罢,猛地抬起头,问道,“为什么?”

 

“因为……”

 

比丝姬难得在奇犽面前示弱,她吐了吐舌头,“因为之前我第一次来店里点他的时候就把我的事都交代出去了……包括和揍敌客,以及你的关系。”

 

“你……”

 

奇犽没想到竟然会是这样,他一脸震惊地望向比丝姬,“连你都……”

 

“因为在那孩子身边真的很有倾诉的欲望啊。”比丝姬小声道,“被他的眼睛看着,感觉自己是在被认真对待的,气氛也很好,不由得就……”

 

这次奇犽没有指责她,他回想起自己的经历,不得不说比丝姬的感受的确和自己体验到的完全一样,甚至还在那家伙身边直接睡着了,这是以前从未有过的事。

 

“不过这孩子的人品我倒是信得过。”比丝姬补救般地加了一句话,又想到什么似的,神情变得了然起来,“如果你以后遇到什么不开心的,或者觉得烦闷,过来找他聊聊天就好,我看你现在还蛮神清气爽的。”

 

“谁,谁会再来啊!我得回去了,明天还有任务要做。”

 

奇犽掀开被子下床,整理好衣着,便抓上帽子急匆匆地下楼去。等到了一楼他才发现原来这家host店的二楼不对外开放,房间都是给牛郎们休息用的。

 

那他睡得这张床……不用说,一定是小杰的了。

 

想到这儿,奇犽的心不由自主地微微跳快了些。他将帽子戴好,余光瞥见西索在吧台后面似笑非笑地望着自己,又说了什么,看口型有点像‘欢迎你下次再来’的样子。

 

什么啊,一个两个的,都吃准了自己会再来,奇犽像是被戳破了小心思似的有些尴尬,于是他没有理会西索,直接出了门。

 

离开前奇犽抬头看了一眼门外挂着的排行榜,月度业绩第一的那栏挂着小杰的照片,看来比丝姬的确没有骗他。

 

比丝姬在他身后说,“你看,小杰真的很抢手呢,所以要来的话得早一点预约。啊,顺便一提,今天付账时刷的是的你的卡,总计六百万戒尼。”

 

六百万啊,奇犽想,毕竟酒就花掉不少,再加上牛郎的坐台费,肯定不会便宜。

虽然六百万可以买很多自己喜欢的甜点,不过和那家伙待在一起确实挺有意思,值这个价。

 

比丝姬见奇犽没有抱怨,反而罕见地乖乖认帐,心道,还嘴硬说不会再去,怕是明天就忍不住了。

 

不过,能让他稍微感到轻松点,花再多也值,比丝姬叹息道,最近奇犽的神经绷得那么紧,无非是他爸为了锻炼他又给他布置了很多任务,这小子明明对这些事极为厌烦,但还是强迫自己利落地完成了,这背后的压力之大,令人难以想象。

 

她想,如果小杰在纾解奇犽紧张的情绪之余,还能开导他就好了。

 

 

***

 

翌日,当奇犽逛完家族名下的赌场,顺便解决掉一个借了高利贷却欠债不还的赌鬼后,他病恹恹地把枪丢到一边,心道,虽然不愿承认,但被比丝姬说中了——他现在真的很想去看看小杰。

 

于是他脱下溅到几丝血迹的衬衫,换了身新的西服,驱车前往昨天的老地方。

 

夜晚才刚刚开始,店里却已经人声鼎沸起来。把车交给泊车员,奇犽推门而入,环顾了一圈,并没有发现小杰的身影,倒是西索依旧懒洋洋地趴在吧台,随意扫视着人群,似乎在挑选对胃口的人去搭讪。

 

奇犽走过去,在吧台坐下,立刻就有调酒师来问他需要喝点什么。

 

“天使之吻。”奇犽道。

 

西索在一旁插嘴,“没想到你喜欢甜食的习惯还带到酒吧里来了❤。”

 

……一定是比丝姬那个老太婆告诉他的,奇犽无语地想。

 

“啊,对了,你是来看小杰的吧?”西索突然说道,“比丝姬没告诉你想点他要提前预定吗,现在他正忙着呢,说不定你一整晚都见不到他,这样也没关系?❤”

 

“不,我并不是特意过来的,单纯想喝酒而已。”

 

“小骗子。”西索撇撇嘴。

 

“哼,说到骗人,我怎么比得过你,”奇犽接过鸡尾酒喝了一口,“真没想到你们店竟然还招大学生做牛郎,不知道用了什么手段哄骗进来,被别人见到不怕被举报吗?”

 

“我提供金钱,他提供服务,店里又不做下三滥的生意,等价交换,为什么要怕。”西索眼里闪过一丝精光,“你这么关心他,是担心我会逼迫他签订什么不平等的合约吗❤?”

 

“......你的王国不就是建立在花言巧语之上的?诚信做生意?和你八杆子都打不着。”奇犽不自然地避开了话题。

 

“虽然不知道你是听谁这么说,不过放心吧,我对这个小家伙还是挺有好感的,自然不会让他吃亏。”西索说道,“倒是你,小杰昨天可是把自己的休息室让给你了,如果不能好好把心意传达出来的话,对方可是无法理解的哦❤”

 

奇犽被呛了一口,怒道,“啰嗦!快点走开啦,别妨碍我喝酒!”

 

西索目的达到,桀桀桀地笑着离开了吧台。奇犽捏着酒杯,注视着杯底,不知是因为西索的话动摇了还是因为别的什么而犹豫。

 

到了最后,许久等不见小杰的他喝掉最后一口酒,起身回家了。

 

TBC


没有大纲写起来真的容易放飞自我

进展缓慢

好想只写片段qaq

评论(10)
热度(2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金_摇来摇去墙头草 | Powered by LOFTER